課程-【運用政府資源,創造勞資權益,開拓職域】

原價 $ 4,000
售價 $ 3,200
數量:

由於學員報名踴躍,已於4月5日額滿,老師為體諒學員至嘉義上課的辛苦,特加開台北假日班,欲參加的學員,請報名4月24日,錯過這班,將再等1年!

各位雇主、人資、勞工朋友、保險業菁英們:

  大家好!以下這些權益您知道嗎!?

健保費調漲』、『安胎假』、『就業啟航』為最新、最夯的話題資料,也是企業與勞工、社會團體與大眾等最迫切想要知道的資訊。您都完全了解了嗎?那您的客戶(準客戶)清楚嗎?

有鑒於勞動法令一日數變且愈來愈趨繁複且政府只顧勞工權益不顧企業成本攀升,加上企業老闆人事主管對勞動法令不熟悉,造成企業在經營上的無知恐懼、成本倍增,無形中讓許多老闆與人事主管皆陷入勞資衝突管理風險危機之中,勞資都應妥善應對才是上策。

反之,這更是保險業急需開拓企業團保的絕佳時機點,且因應保險業生態之轉變,並給與一個更寬廣的壽險業績空間;對企業與職域市場的另類推銷模式,讓個人的業險事業能擴大版圖、業務員能增加收入及擁有更多準客戶,這將是各保險先進責無旁貸需立即加強培養之附加價值

運用政府的鋪路,開創自己成功路!

運用政府資源,創造勞資權益開拓職域】 課程簡介

壹、目的

保險業

一、『開拓職域』以勞動生活法令話術切入保險,以「撲克牌行銷」另類方式吸引客戶目光。

二、個人進修培養第二專長增加市場之競爭力、減低被淘汰的命運。

三、讓準客戶不斷產生,一個客戶自動產生9個準客戶。

企業

一、了解並運用政府資源,讓員工安心工作,幫企業穩定成長。

二、與其逃避造成更大傷害,不如事前了解妥善規劃正面應對。

貳、授課方式

一、課程時間am 9:00pm 5:00830分開始報到)

二、課程日期□ 台北 4/9(五)(已額滿)、 4/24(六)(假日加開場) 嘉義4/13(二) 台中4/23(五)

三、課程費用4000價格不含稅;8本講義書870元(售價),不含書3500元,提前
1
週報名8,舊學員、3人團體..等特惠辦法請上網或電洽業務部

四、上課地點

台北場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9210樓之1(本公司訓練室,近大安捷運站,大安高工停車)

台中場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18522(中港路與英才路交叉口,旁有收費停車場)

嘉義場嘉義市中興路1858(元大銀行樓上)

五、主辦單位凱璿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六、課程特色表格式教材動畫案例式教學

七、課程保證:三不一沒有聽不懂」、「看不懂」、「不會用」、沒有我們退費

祝~ 事事都如意!業績做不盡!

凱璿企管

劉明盛 老師敬上

<

登入

登入成功